• 本真本源∙鲜禾萌

    视频时代先驱品牌 — 重塑商业规则,建树市场秩序

大闸蟹产区有哪些?

2020-09-05 次浏览 本真本源发布

国内产地有很多,例如:固城湖大闸蟹、阳澄湖大闸蟹、宝应湖大闸蟹、洪泽湖大闸蟹、高邮湖大闸蟹等等,就不一一举例了。

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是固城湖大闸蟹和阳澄湖大闸蟹哪个好?因为在大闸蟹产区排名中这两个产区占据第一和第二。

QQ截图20200904175514.jpg

其实两者的第一是这产区不同,第二营养价值也不同,具体就不去细说,因为其实没有本质区别,此前一些网友也做过类似的盲机测试,解释结果并不是预测中的那样有明显区分,其实都是商业宣传需要。

QQ截图20200904175737.jpg

第三就是走的路线也不同,固城湖大闸蟹量大,走的是薄利多销,比较适合我们自己吃吃。阳澄湖大闸蟹量少,走的是商务送礼的路。中秋送礼的时候送大闸蟹礼券的也比较多了,中秋送礼券,然后过半个月就或者1个月就可以拿着券去兑换大闸蟹了。

QQ截图20200904175628.jpg

第四点就是地位不同,在目前国内大闸蟹市场中,阳澄湖大闸蟹已经稳居“老大”的地位,大家说起大闸蟹第一想到的就是阳澄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