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真本源∙鲜禾萌

    视频时代先驱品牌 — 重塑商业规则,建树市场秩序

大闸蟹规格这么多,你知道个中奥秘吗?

2020-08-10 次浏览 本真本源发布

 网购越来越发达,大家喜欢在网络上购买日常所需的所有东西,就比如大闸蟹。

经常看到有什么1.5两、2两、2.5两等等,还有什么不含绳2两、不含绳3两等等。看似重量没差多少,为什么价格确实天差地别?   

大闸蟹

首先,买大闸蟹,更推荐大家购买精品不含绳的重的大闸蟹。因为绳子泡水之后,重量甚至比大闸蟹还重,所以一点要买不含绳的!!! 

 其次,为什么一个1.5两的和2两的及格差距这么大?我们都知道买大闸蟹主要是吃里面的膏黄和蟹肉,个头越小,里面可以吃的就越少,也就越是没啥吃头。再一个,很小的而又很便宜的大闸蟹,有可能是老头蟹,几乎是啥也没有,买了就是上当!!!

大闸蟹1

所以大闸蟹越大的越贵,在蟹农手上收购大闸蟹,每大0.2两,成本价就高30%!!!所以,买大闸蟹,一定要遵循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贵可能有几率买不到不太好的,但便宜的一定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