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真本源∙鲜禾萌

    视频时代先驱品牌 — 重塑商业规则,建树市场秩序

如何才能找到靠谱的阳澄湖大闸蟹?

2020-08-18 次浏览 本真本源发布

 1、对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有正确的认识。阳澄湖大闸蟹由于养殖成本较高,基本上是其他蟹的2.5倍左右。所以售价也相对较高。一般裸蟹价格大中小最低价大约就是11075,40元一只左右。低于以上的价格可能存在规格不足,要么以绳充蟹,要么以次充好。几种规格的蟹的重量,大蟹:公4两母3两以上;中蟹:公3.5两母2.5两以上;小蟹:公3两母2两以上。

2、阳澄湖蟹上市时间晚。阳澄湖刚开湖或者还没开湖就大批量卖出大闸蟹的绝大可能是冒充蟹。阳澄湖大闸蟹在中秋左右还未完全成熟,几十只里面才能挑出1只较成熟的发货。其他湖区的蟹,基本上中秋前后已经成熟,已经可以批量上市。阳澄湖大闸蟹每年都要到国庆之后才完全成熟。

大闸蟹14

3、阳澄湖的一些实拍的照片或者养蟹的视频可以作为参考。或者有品牌的专属养殖水域图片或者视频等等。

4、阳澄湖大闸外表干净,口味鲜美,回味甘甜。普通人即使很少吃蟹的人对甜味还是很容易区分的。

 

微信图片_202007011131011.jpg